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谢楠:女性独立的不是钱是心 婚前要吵两架再决定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谢楠女性独立的不是钱是心 加入时间:2020/10/28 10:21:06

  原标题:谢楠:女性独立的是心不是钱。你怎么看女性独立

  谢楠 女性独立的不是钱是心

  提到谢楠,你可能不知道。但是如果说到吴京,你一定知道!没错,谢楠就是吴京的妻子。

  近日在综艺《幸福三重奏》 三日谈妻子篇中,谢楠被问到如何看待独立女性时,反问记者会不会问吴京同样的问题;随后回答道,女性独立的不是钱,而是你的心。

  这个回答无意是霸气的,也算她对自己的一个总结。

  在采访过程中,谢楠表示对于她来说婚姻中最重要的是真实。

  而在被问到对于全职太太是否算一种职业选择时,谢楠笑笑表示那样也很好,因为自己能够从家庭中得到成就感,而且也会得到认同感。

  而在被问到你认为婚姻中的独立女性是怎么样的时,她反客为主,提问采访者是否也会询问吴京类似的问题。

  之后,她肯定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女性独立的不是钱是心。

  谢楠 女性独立的不是钱是心

  对于恋爱中犹豫结婚的女孩,谢楠也大方地给出了自己的建议,那就是通过吵两次大架来检验对方处理情绪和问题的方式。

  如此独特的方法,也是相当少见。

  网友也纷纷评论道:说的太对了。

  还有网友大赞吴京是个好丈夫,看来吴京做的很好。

  吴京不仅在爱情里是个好丈夫,在事业上,也很优秀,拍摄了一大批正能量电影。

  【来源:腾讯娱乐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