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李彩桦亲证离婚结婚才一年多 富商前夫曾被指骗财骗色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李彩桦离婚 加入时间:2020/11/13 15:10:43

  香港艺人李彩华于去年2月2日与内地富商黄彦书注册结婚,并于情人节对外公布喜讯,如今仅一年多光景,两人以离婚告终;郑爽前男友张恒的关联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信息显示被执行人履行情况是“全部未履行”,之前郑爽的律师已发出声明,郑爽仅是投资人,并不参与决策运营。

  《回家的诱惑》李彩桦亲证离婚,结婚才一年多,富商前夫曾被指骗财骗色

  香港艺人李彩华于去年2月2日与内地富商黄彦书注册结婚,并于情人节对外公布喜讯。之后因为工作关系,李彩华和老公长期两地分隔,但小两口依然爱得甜蜜,每天通过视频聊天来维系感情。港媒透露,9月时李彩华和黄彦书办理了离婚手续,正式结束1年7个月的婚姻关系。李彩华表示离婚的主要原因是二人长期异地分居,虽然每天都有打电话联络,但毕竟不能面对面说话,所以沟通上存在问题,令一些问题难以解决,包括工作观念上的差异。有人写大字报贴在街头,附上一张李彩华与丈夫的婚纱照,指黄彦书骗财又骗色,内容提到他有多次偏财记录,更指他在2009年曾与一名刘姓女子结婚,对方还为他生小孩。

  一线|前男友成“老赖”,郑爽会被限制高消费吗?律师:确实与她无关

  昨日,郑爽前男友张恒的关联公司“上海鲸乖乖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信息显示鲸乖乖的被执行人履行情况是“全部未履行”,并且具体情形一栏写着“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不过,之前郑爽的律师已发出声明,郑爽仅是投资人,并不参与鲸乖乖的决策运营,因此这两次被执行人的关联对象与郑爽毫无关系,郑爽也不需要负任何责任。庞理鹏律师解释道,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被执行人为单位的,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后,被执行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不得使用被执行单位的财产实施法律规定的高消费行为。

  要复出?高云翔重回出道地表态期待下个20年,罕见上线回怼网友

  昨日有网友发现高云翔更改了自己社交账号的头像,换成了自己和女儿小酒窝的合照,高云翔和酒窝嘟嘴亲吻画面有爱,高云翔剃了寸头显得更加精神。重回故地高云翔信心满满,出道20年的他再来到这里,变化很大,却让他非常有感触,希望下一个20年依然丰富多彩,这是打算复出吗?作为父亲高云翔还是够格的,董璇忙工作高云翔就陪着女儿,还被网友偶遇夸赞是个好爸爸,酒窝生日高云翔也上线送上祝福,网友触怒到了高云翔底线,难怪他会发飙。

  德普被开除6天后 海后高调宣布回归《海王2》

  6天前,因为打输了起诉《太阳报》诽谤的官司,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被华纳公司开除出了《神奇动物在哪里3》剧组,而在短短六天后,德普前妻艾梅柏·希尔德就高调宣布回归《海王2》。此前,由于艾梅柏·希尔德在和德普的离婚纠葛中被曝光很多黑幕,包括婚内就跟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以及美国男星詹姆斯·弗兰科纠缠不清,因此外界纷纷猜测,华纳很可能将迫于压力,不再让她继续扮演“海后”这一角色。6天前德普刚被《神奇动物3》剧组开除,6天后希尔德就高调宣布要回归拍摄《海王2》,在很多网友尤其是德普的粉丝看来,这无异于赤裸裸的挑衅。

  豪门水深?何猷君奚梦瑶曝家庭财政状况,掌控权竟属于家族办公室

  很多网友对于豪门生活都十分好奇,包括他们的家族遗产、家庭财政权以及婚前财产协议之类的问题,豪门生活在媒体的大肆渲染下,看起来并不简单,但尽管豪门水深,娱乐圈的很多明星还是争相嫁进豪门。在最近腾讯娱乐的采访中,奚梦瑶示意让何猷君说,何猷君脱口而出"家族办公室",随后补充道"我们也不能讲太多",老婆奚梦瑶在身旁听着哈哈大笑。在采访中何猷君奚梦瑶还大方分享,其实他们相识不到两个月就确定了关系,明确来讲是1个月又3个星期,他们在综艺节目中恋爱,随后结婚、生子等一系列操作的速度让人瞠目结舌。

  凡尔赛炫富?伊能静晒购物记录意外透露买新房,4天豪买900件商品

  昨日凌晨,艺人伊能静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双十一的购物记录。加上此前购买的商品,双十一期间共购买入了900件商品,其中最贵的是万元面霜,最便宜的是0.01元加购会员试用品。伊能静还在文中透露,自己现搬入新房,预计等双十一快递到了,家里会爆仓。从伊能静晒出的订单状况可以看出,伊能静双十一确实购买了不少商品,待发货、收货的数量都有好几十,妥妥的网购达人一枚了。伊能静此番豪买九百件商品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网友们对此表示,这就是有钱人的快乐,还戏称伊能静的网购战斗力了超过全国99%的用户。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