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小伙送女友假口红,背后竟牵出1.42亿元大案,52人被抓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小伙送女友假口红牵出亿元大案 加入时间:2020/11/10 15:29:10

  前几天,江苏扬州的吴先生在网上购买了名牌的口红作为送给女朋友的生日礼物,没想到过了几天之后女朋友又把口红还给了吴先生,并说你心不诚,口红色不对,包装也不对。发现了是假货后吴先生一气之下去报了警。

  经过警方调查,发现该网店的化妆品销售规模庞大,其实是个伪造证书开网店贩卖假货的犯罪团伙。警方赶往多地抓获了这个犯罪团伙和其三条上线,一共查获假冒化妆品近十万瓶,抓获涉案人员52名,涉案总金额高达1.42亿元!

  该网店主要售卖大牌化妆品,比如纪梵希,迪奥,圣罗兰,阿玛尼等大牌护肤化妆品。均为假冒伪劣产品。警方表示,假冒伪劣的化妆品中含有大量的汞,直接用于皮肤上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网友留言:

  最后,小编在这里也提醒大家:网购平台中,假冒伪劣的化妆品是重灾区,大家在网购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因为商品的来源渠道非常模糊,只是宣称是正品。因此大家不要仅凭产品外包装来判定真假,而应从产品本身出发。切勿贪小便宜、贪小便宜吃大亏。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