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女副县长雪地策马爆红后冷静了,停掉直播研究服务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女副县长雪地策马爆红:已停直播 加入时间:2020/12/18 15:11:53

  近日,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县副县长贺娇龙策马雪原,为昭苏县旅游做宣传的短视频走红网络平台、圈粉无数。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贺娇龙如何看待“网红现象”和流量效应?当昭苏成为“网红”县,如何避免宰客等一些景区存在的问题?

  女副县长雪地策马爆红后冷静了,停掉直播研究服务

  女副县长雪地策马爆红后冷静了,停掉直播研究服务

  视频截图

  对此,贺娇龙说,那段视频能引起广大网友关注,既有偶然性也有必然性。网友的大力支持,是对千千万万扎根在祖国边疆的基层干部的认可和支持,我只是无数基层干部其中的一个。

  面对走红,贺娇龙说,我们是公职人员,公职人员就要为公为民,并不是要成为所谓的“网红”。爆红之后要更加冷静,停掉直播“冷处理”,就是要静下心来潜心研究,如何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旅游服务水平和农产品品质。

  据此前,天山网消息,现在贺娇龙的抖音平台已经有超过八十万粉丝,直播间的打赏收入也已经突破百万元,而这些打赏收入全部用于公益用途。贺娇龙表示:“所有的音浪收入用于公益事业和慈善,主要关心我们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贫困儿童和贫困老人。我直播间的这些粉丝就是我公益团队的成员,他们把爱给了我,我把它传递下去。”

  贺娇龙曾在文中写道:“感谢大家的关注。也真没想到这次骑马的视频会火,也听到了不同的声音吧,有喜欢的,也有不理解的。对我一个公职人员而言,希望能踏踏实实默默无闻的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事情,这样大的网络热度我是非常不适应的,甚至有一些惶恐,我以往只是想着直播间一两千人推介我们昭苏的农产品,帮助我们昭苏农产品公共品牌推向全国。”

  (北晚新视觉、澎湃新闻)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