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空姐与好友跨年却惨遭奸杀,体内检测出11人DNA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体内检测出11人DNA 加入时间:2021/1/8 12:20:11

  本来迎接新年和约上好友一起开派对是一件令人憧憬和享受喜悦的事情,然而这位菲律宾空姐却没能享受到新年带给她的快乐,在2021年的第一天清晨被朋友发现已经在酒店的浴缸去世了。

  经过法医的初步检查,令人惊讶的是在她的体内检测出了11名男子的DNA以及残存的体液。

  这位名为克里斯蒂娜·安吉丽卡·达塞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的空姐年仅23岁,在社交软件上拥有十几万粉丝,也算是一位小网红,本来与朋友相约12月31日在菲律宾一家四星级酒店庆祝跨年,可是,令他朋友没有想到的是,2020的最后一天也成了她生命的最后一刻。

  根据她朋友介绍,当晚他们都喝了不少酒,已经醉倒不省人事,一名友人隔天早上10点左右醒来后,发现克里斯蒂娜躺在浴缸里面,这名友人也没有想太多,还顺手给她盖上了一条毛毯便继续睡觉了。

  直到几个小时后,朋友发现躺在浴缸的克里斯蒂娜依然没有动静,才发现事情不对劲,掀开毛毯才发现她的身上和脸上都已经开始出现淤青,随后便报警并立刻开始给她做心肺复苏。

  当警察和医护人员赶到后,立即将克里斯蒂娜送往附近的医院,经过抢救后被医院宣布死亡。

  经过调查,警方向当地的媒体表示说,在克里斯蒂娜的膝盖和大腿上均发现有伤口和淤青,并且尸体的体征也显示了她在生前遭受到了侵犯,同时在她的体内检测到了11位男子的DNA信息以及残留的体液。

  随后警方也向酒店调取了监控录像,将此起案件嫌疑人锁定为当晚与她一起在房间庆祝的11名男子,并对他们提起侵犯和谋杀指控。

  截至1月4日,已经有3人主动投案,而其他人目前还在寻找。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