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迪芬娜生物科技研究院”盛大开业,迪芬娜集团“扬航健康”产业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迪芬娜生物科技研究院 加入时间:2021/1/8 16:36:42

  2021年1月6日,“迪芬娜(广东)生物科技研究院”在广东药科大学健康产业孵化基地隆重开业,为迪芬娜集团实践“四大健康”产业,全面创新转型,注入全新动力。

  “迪芬娜生物科技研究院”盛大开业,迪芬娜集团“扬航健康”产业

  迪芬娜(广东)生物科技研究院开业揭牌仪式

  迪芬娜(广东)生物科技研究院

  据悉,“迪芬娜(广东)生物科技研究院”是“迪芬娜健康产业(深圳)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健康产业研发机构,位于广州大学城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广东药科大学院系一号楼, 迪芬娜研究院本着“校企融合、扬航健康”的理念,切实实践“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将依托广东药科大学和广州大学城高校等科研机构优势资源,从事健康技术、生物科技、医药、植物提取物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及技术服务。为迪芬娜健康产业集团培养打造一支具有国际视野的健康产业领军队伍,催生一批引领健康产业发展的核心关键技术,建成兼具人才、团队、技术、运营集成优势的健康产业集团,引领带动新型、绿色、高效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和现代化农业集成技术体系构建,推动迪芬娜集团转型大健康,带动创新成果在迪芬娜集团落地转化。

  最新“白簕多糖”国家发明专利成果

  迪芬娜集团目前已获得广东药科大学潘育方教授及其科研团队研发的“白簕多糖在制备治疗糖尿病药物中的应用”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实现白簕多糖的科研成果产业转化。以天然植物白筋为原材料,运用先进的科技工艺提取白簕多糖、黄酮等有效成分,开发“簕康”白簕多糖口服液、“簕康”白簕多糖颗粒冲剂、“簕康”白簕多糖片以及白簕饮料、白簕茶等系列产品。

  “迪芬娜生物科技研究院”盛大开业,迪芬娜集团“扬航健康”产业

  据现代科学研究已经证实植物多糖有降血糖、免疫调节、抗病毒及抗癌、抗炎镇痛、抗衰老、抗氧化、抗溃疡等功效。多糖的降糖机制主要表现在保护胰岛细胞、增加胰岛素水平、增敏胰岛素等,并且对糖尿病并发症具有一定的预防作用。经实验证实白簕多糖可增强机体对血糖的控制能力,减少血糖波动,可有效修复脾脏损伤,改善和调节机体免疫功能。

  世界卫生组织(WHO)在《全球糖尿病报告》称,2017年全球有4.22亿人(或人口的8.5%)患有糖尿病,中国成年人的糖尿病患病率为9.7%~11.6%,糖尿病患病人群约1.1亿。“簕康”白簕多糖系列产品的面市,将为广大糖尿病患病带来福音。

  “迪芬娜生物科技研究院”盛大开业,迪芬娜集团“扬航健康”产业

  迪芬娜(广东)生物科技研究院实验室

  科技筑梦,扬航健康

  事实上,大健康概念我们并不陌生,指的是根据时代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提出的一种全局的健康理念。经过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后,世界各国也将更加重视大健康产业,大健康产业将会进入“全民需求时代”,迎来新一轮大发展。

  根据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曾定下明确目标,目前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万亿元;2030年将超过16万亿元。未来十年将是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黄金十年。在大健康产业新风口之下,迪芬娜集团积极主动适应市场新变化,把握住新机遇,紧跟国家“健康中国”的战略步伐,加快健康产业的布局——“科技筑梦,扬航健康”。

  “迪芬娜生物科技研究院”盛大开业,迪芬娜集团“扬航健康”产业

  广州大学城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基地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