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男子假装自杀女友相救溺水身亡 他却花式甩锅...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男子假装自杀女友相救溺水身亡 加入时间:2021/2/22 14:58:44
  随着社会的进步,大家的婚恋观也在发生改变,对于年龄的宽容度也高了不少,即使女生比男生大几岁也不会有人觉得奇怪。
 
  但再宽容也有个限度,一个普通女生比男友大11岁,这段感情能有结果吗?
 
  32岁女子栽在小男友手里
 
  近日,江苏省淮安市中院审结了一桩故意SHA人案,21岁的嫌疑人李某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6个月,正是因为他的冷血,32岁的女友孙某葬身于淮安里运河。
 
  据查,李某和孙某均为淮安市区内某酒吧的员工,两人的性格比较合拍,虽然孙某比男友大11岁,但平时的相处还算和谐,只是男友有赌博的毛病,双方偶尔会因此吵架。
 
  2019年2月2日凌晨3点左右,两人下班后去吃夜宵,孙某在翻看男友手机时再次发现赌博信息,两人随即发生争吵。
 
  看到男友强词夺理,孙某一气之下离开饭店,李某顿时觉得自己被泼了面子,他气鼓鼓的跑出了饭店,在经过淮安里运河常盈桥时,他想出了教训女友的办法,假装自杀!
 
  女友相救溺水身亡
 
  两人年龄相关11岁,女友孙某对他的照顾无微不至,非常紧张他,如果自杀,女友肯定会吓个半死,以后也不敢再管自己。
 
  李某寻了一段准备跳河的视频发给女友,随后走到了桥下的深水区守株待兔,还佯装成溺水的样子漂在水面上,其实右手正牢牢地抓着桥墩底部的钢筋。
 
  女子救男友反被害
 
  女友看到这个情形直接跳了下去救李某,但她忘了自己根本不会游泳,而装死的李某却突然伸手抓住女友,强行将她拖进了深水区,一番挣扎过后,女友被湍急的水流冲走,而李某却再次抓到了桥墩底部的钢筋,由此逃过一劫。
 
  看到空荡荡的河面,李某呆了半天才感到后怕,这件事闹大了!
 
  男友却花式甩锅
 
  2月8日上午7点12分,女友孙某的尸体在中州岛附近被发现,距离她溺水已经过去6天。
 
  李某到案后试图为自己减轻罪责,称当时脑子很乱,似乎听到女友说“要死就一起死”,自己是为了自保才将女友拖进深水区。
 
  这种说法自然是被检方嗤之以鼻,明明是他亲手将女友送上绝路,现在却玩起了“正当防卫”的套路,女友都死了,临死前说了什么没人知道。
 
  好在现在结果已经出来了,进去蹲12年6个月,自己给自己挖坑。
 
  按理说,32岁的女人应该对人性有相当深地了解,而且在酒吧这种场所上班的人更了解社会人的套路。
 
  找一个比自己小11岁的男友图什么呢?图他帅?图他甜言蜜语?没人知道,反正不可能图他有上进心,毕竟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赌徒。
 
  选伴侣不能只看外在条件,品行正直才是最重要的,要不然迎来的可能是一场要命的恋爱。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