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孟美岐方否认当导师点评周传雄,确实错怪她了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孟美岐方否认当导师点评周传雄 加入时间:2021/2/2 13:04:31
  关于“周传雄”事件,孟美岐一方的回应来了。2月2日凌晨发表声明,还特意圈了节目组。而节目组今早10点才发表声明。这几天赚足流量了吧。浙江台果然是没有心。高以翔事件就这么过去了,如今又出现这么一档子事。
 
  孟美岐方回应
 
  节目组回应 2.2号早上10点
 
  前几天“孟美岐点评音乐教父周传雄”事情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起因是复出的周传雄参加音乐类节目《天赐的声音》,随后各大自媒体文章视频中便出现了这样一些字眼:“孟美岐当导师点评周传雄”,“不是周传雄病了,而是这个娱乐圈病了”,“孟美岐居然评价情歌教父周传雄,这世界真是流量当道”。
 
  如今孟美岐工作室以及《天赐的声音》接连发表声明:孟美岐是作为常驻“音乐合伙人”而非“导师”参与节目,也从未对周传雄老师作出任何点评。
 
  随后我也去全程看完了节目,确实如节目组所说:孟美岐并未点评周传雄,也一直尊称他为老师。
 
  如今这个社会,真的是造谣全靠一张嘴。周传雄也是我非常喜爱的一位歌手,我记得很清楚,千禧年前后,那会的乐坛真是神仙打架,周杰伦/林俊杰/陈奕迅/SHE/阿杜/孙燕姿/SHE/周传雄。如今的歌坛能比得上的,只能说凤毛麟角了。
 
  在周传雄事业达到巅峰的时候,突如其来的怪病让他在大众视野里销声匿迹。曾经一度瘦得不到100斤。如今出道33年的他再次出现在舞台上,希望能有一个好的成就吧。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