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周传雄:没有谁应该是谁的导师 台上台下没有优劣之分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周传雄:没有谁应该是谁的导师 加入时间:2021/2/3 10:48:59
  近日,周传雄以选手身份参加节目,被新人后辈点评掀起众多讨论,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都在攻击新人,觉得新人没资格点评周传雄。消息传出后,新人发声,直言自己并没有点评。然而网友并没有因此放过节目组,事件发酵后,周传雄也发文回应此事,周传雄:没有谁应该是谁的导师,站在台上和坐在台下没有备份没有优劣之分,只有对音乐的热情。
 
  周传雄:没有谁应该是谁的导师,每一位有新想法有突破的音乐人都应该受到尊重。周传雄表示自己能够重新站上舞台,唱歌给大家听,就够了,对于这些争议,还是不要花力气了。周传雄发文回应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本身就没有导师与选手,大家都是为了音乐才来到这个舞台,不管谁被黑,都是大家不希望看到的事情。
 
  从周传雄的发声能够看出,周传雄的格局很大,不愧是大家喜欢了这么多年的歌手。很多网友的情绪都被营销号牵动,纷纷指责节目组与新人,而周传雄的这番发声,不仅替节目组澄清,还为新人说话,令人动容。也有一些粉丝觉得,小刚老师还是不要再参加这档节目了,此次事件也不排除节目组为了关注度而自己炒作。
 
  周传雄:没有谁应该是谁的导师,只有对音乐的热情。周传雄发声后,引起网友共鸣,粉丝们对此很惭愧,不管外界怎么拉踩挑拨,粉丝们都无能为力。如今周传雄也算是重新被大众关注到,真的很希望小刚老师能够翻红,毕竟是这样一位有实力有才华有格局的歌手,不火真的很可惜。  2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接受采访时谈到香港问题,称美国或会效仿英国,向“逃离镇压”的香港人敞开大门。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汪文斌表示,中方在涉港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明确的,香港是中国的香港,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无权干涉,任何违法行为都必然要受到法律制裁。这在任何坚持法治的国家和地区都是一样的。如果美方不反对这些基本原则同样适用于美国国会山发生的事情的话,就应该认真反思,并纠正公开为香港违法者撑腰打气、借涉港问题干涉中国内政的错误言行,避免对中美互信与合作造成损害。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