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办喜酒前女方去做流产,男方要求退10万彩礼,女方:太寒心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矛盾后妻子独自流产喜酒日分道扬镳 加入时间:2021/2/22 14:56:26
  众所周知,现在的年轻人都是比较冲动的,有时几句口角争执后,一方就会说出伤人心的话,比如让女方滚出去的之类的,这样的话就是挺让人寒心的,不过在事后积极去补救,还算是有有个男人的担当,就怕有些人是死要面子不承认错误,非得认为全都是女方引起的。
 
  在福建就有对快要办喜酒的新人,因矛盾争吵后女方跑回娘家,还去医院做了流产,男方就要求离婚退还10万彩礼,我们一起来看看两人怎么就闹成了这样子?
 
  事情是这样的,小叶家住福建福州,他和妻子小琴是在去年8月份认识的,两人认识的地点是在酒吧,没有过多久就确定了关系,当然也没有多久就分手了,隔了10来天在11月21号,小琴给他发了条短信,说自己是测出怀孕了。
 
  算算两人分手的日子,小叶对孩子也没有质疑,两人的关系就这么又复合了,在12月份就领了结婚证,本来是打算在1月21号农历初九办喜酒的,但是在办喜酒前两人发生了矛盾,小琴就收拾行李从福州回到龙岩上杭的娘家去了。
 
  在吵架后小琴的父母也让他过去,但是要求小叶和父母都到才行,而小叶的父亲比较忙没空,小叶想着自己过来就行,不过小琴的父母不同意,吵架后的1个礼拜时间左右,小琴就去医院做了流产,把肚子里的孩子打掉了,这也让小叶特别的气愤。
 
  现在小叶找来媒体曝光的诉求也简单,他要求女方把给的10万元彩礼退还回来,并配合他去办理离婚证,对此记者也到小琴家里了解情况,据小琴的父母介绍:在两人吵架后,他是想看看男方是不是有诚意娶,所以才要求他们都过来。
 
  不过男方家里是挺没有诚意的,在打电话协商的时候,小叶就是一句叔叔分掉就分掉,后面女儿就决定去医院做流产了,在打算不要孩子的时候,她也给小叶发了微信通知,小叶满不在意的回复了“嗯,随便”,让她感到太寒心,这才决心要做流产。
 
  对此小叶是解释说,还以为她是开玩笑的,在后面得知真去医院后,他也不同意做流产,还质疑孩子是不是他的,依据是小琴在回娘家时,父母曾挽留过她不要走,小琴回复自己有很多男朋友,再怎么都比嫁给小叶来得强,再不让她走就要报警。
 
  小琴说这只是个气话,当时男方父母前后都拉着她,说要等小叶回来再让她心里也是挺害怕的,所以才会说出这些气话,至于两人吵架的原因也很简单,小叶说就是手机充电的问题,两人就发生了口角,后面好了又突然骂他全家人都是傻子。
 
  小琴则反驳称是两人都在玩手机时,小叶突然拍了一下他的头,她也是回拍了下小叶,然后小叶就先开始骂人,接着才是她回骂,然后小叶就说被子都是我买的,让小琴滚到别的地方去,小叶解释是让她去别的房间睡,只是传成滚到别的地方去。
 
  最终经过协商后,小叶愿意再尝试和小琴相处看看,不过小琴不怎么想理他,在后续小叶也再愿意多和小琴沟通。
 
  整件事情看下来,还是男方的问题比较大,本来就是一件小矛盾,两人互相不说话就行,事后冷静下来再处理就好,更何况作为男方也该多让着女方一点,没必要什么都要顶嘴,这也都将近要办喜酒了,一点小争吵就让女方滚,难免会让女方很寒心的。
 
  在女方回到娘家之后,男方的做法也不行,虽然其父母是说让他全家人来,实际上自己过去也是可以的,主要还是想要看一个态度,只要男方能对自家女儿好,父母也就不会多过去为难女婿了,顶多就是过去没给好脸色看,但是做错了也是该承受的。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