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重庆一男子欲糟蹋13岁继女被妻子锤杀,1000多名村民求情法院轻判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丈夫侵犯13岁继女遭妻锤杀 全村求情 加入时间:2021/2/9 14:48:51
  近日12月22日重庆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故意杀人案,被告人刘某杀害自己丈夫蒋某,因蒋某多次欲侵犯13岁继女,还曾说要娶继女当小老婆。
 
  据了解刘某45岁,重庆梁平区人,和蒋某是二婚,在头婚时刘某丈夫在外打工意外死亡,因没有找到肇事人,所以并未获得赔偿,刘某丈夫死后就了刘某和一儿一女,所有的家庭负担都落在了刘某身上,刘某的公婆也身患疾病,一个双目失明一个患慢性病无法下地干活,所以一家人就想给刘某一个,经人介绍认识了被害人蒋某,蒋某家中有8个兄弟姐妹,自己排行老四,身高大概1.6米左右。
 
  刚开始相识的时候蒋某还是好的,慢慢的两人结婚后蒋某本性就露了出来,经常会时不时的卷袖子打人,不仅是打刘某,刘某的公婆和孩子也没有躲过,曾因住那里的问题,刘某公婆还和蒋某发生过争吵,蒋某趴在刘某婆婆身上还称要睡了她,在拉扯过程中婆婆的嘴被撕伤,公公右手被打骨折,至今刘某公公手里面的钢板无法取出,因犯故意伤害罪,蒋某被判1年。
 
  出来后蒋某并没有改而是变本加厉,把两老人赶到了一所老旧房屋内,刚开始刘某以为是自己没有怀丈夫孩子的原因,但是在刘某怀孕期间蒋某还是多次殴打刘某,根本没有把刘某当人看,像打大孩子一样,而刘某的儿子今年已24岁,受蒋某多次殴打所以长大后并不经常回家。
 
  蒋某为了私欲就将魔爪伸向13岁继女身上,曾多次想侵犯继女,还说要娶继女当小老婆,继女一旦不从就是一顿暴打或跪罚,事发前蒋某又想侵犯继女,还说要把继女拉到公路处去侵犯,期间还露出了下体,刘某为了不让蒋某得逞,两人闹到了凌晨3点才结束,刘某觉得防得住今天也防不住明天,在蒋某躺床后刘某就把丈夫锤死,事后告诉自己的公婆和女儿,然后去派出所自首了。
 
  刘某本人比较老实,在蒋某入赘后一家人都受蒋某控制,蒋某还曾说要是刘某敢离婚就杀死孩子和老人,事发后村里1000余人向公安机关和法院提起求情书,而蒋某的兄弟姐妹也出具了谅解书,建议可以从轻处罚,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