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曝光台 >> 浏览文章

玩《合成大西瓜》一次被骗19.9元 或已涉人数超166万人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玩合成大西瓜一次被骗19.9元 加入时间:2021/2/7 16:58:35
  近日,微伞游戏一款《合成大西瓜》游戏爆红,接连登上微博热搜,可是很多网友反映,最近因玩这个游戏被骗19.9元,投诉无门。记者体验发现,进入游戏后,页面右上角会出现“礼物”图标,点进去以后就看到抽奖大转盘,每次点击后几乎都会显示中奖“100元手机话费券”,再点击后提示需要支付19.9元,而且显示“领不到话费,全额退款。”很多网友支付后,页面则弹出让你下载“全球公爵黑卡”APP,去“全球公爵黑卡”APP领取话费。
 
  但在黑猫上,很多网友反映,根本就没有话费,退款也遇到阻碍,申请退款迟迟收不到退款,“在公众号申请客服也没有回应。”其相关页面显示超166万人已领取所谓的“手机话费券”,这样算下来,每个人支付19.9元,涉及的总金额已超3000万元。”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