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20亿!年度黑马就此诞生,贾玲真的要减肥了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你好李焕英票房破20亿 加入时间:2021/2/16 19:28:26

  2.16日据灯塔实时数据,截至15时候18分,上映第5天的《你好,李焕英》票房已突破20亿,成为中国影史第23部票房破二十亿影片。

  这点好消息被传出真的是可喜可贺的存在啊,谁看了不说一句牛逼呢?贾玲第一次当导演就这样成功,当然了贾玲在做导演之前,她的喜剧事业也是成功的存在,关于这点大众都是有目共睹的存在,当时贾玲自己就声称票房过10亿跳女团舞,过20亿就染发,过30就瘦成一道闪电。现在贾玲的这部作品已经破了20亿,可谓是破壳了,直逼30亿的存在,综上所述贾玲这次真的要减肥了啊,讲真贾玲实在是太胖了,可能有人会说她这么胖又没有吃你家大米,但是这样胖,对身体不好啊。走路费劲,上楼费劲,干什么都费劲真的是好事吗?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