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抗击肺炎 >> 浏览文章

蒙古国卫生部:在蒙古国使用中国新冠疫苗不存在任何法律问题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使用中国新冠疫苗 加入时间:2021/2/25 21:59:45

  当地时间2月25日上午,蒙古国卫生部官员娜仁格日勒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当地媒体记者提问时表示,目前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在中国已正式注册并获得国家批准生产。在世界领先的十余家新冠疫苗研发制造商中,中国国药集团名列前茅。目前很多国家都在使用该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因此,在蒙古国使用该疫苗不存在任何法律问题。

  △蒙古国卫生部官员娜仁格日勒2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图片来源:蒙古国卫生部官网)

  据悉,世卫组织或将在3月初将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疫苗正式列入该组织“紧急使用清单”,届时蒙古国将按照“紧急使用清单”使用该疫苗。

  她还特别补充道,从专业角度讲,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是用传统医学提炼方法获得的,因此,人们不应对该疫苗效果产生任何疑虑。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