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男子跳楼自杀砸中路边婴儿车,孩子被甩到地面,妈妈抱起已经晚了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男子跳楼自杀砸中路边婴儿车 加入时间:2021/2/7 17:08:59
  今年的春天已经到来,但在俄罗斯却发生了一场惨剧。一个男子跳楼自杀,不料却砸中路边的婴儿车。不但这位想轻生的男子不幸死亡,就连这个可怜的婴儿也被夺去了生命。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6日报道,在俄罗斯的西南城市沃罗涅日,一位新手妈妈推着婴儿车,带着她5个月大的孩子散步。从现场的监控录像显示,走到一个岔路口时,这位妈妈想推着婴儿车左转过马路。
 
  就在同一时间,女子右手边的高楼上,一位男子做好了轻生准备。他从17楼高的地方一跃而下,又极其巧合地砸中了婴儿车。当时,婴儿车瞬间被砸成碎片,而孩子则被甩在地面上。
 
  事发监控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这位母亲大概愣了一下子,随后急忙把孩子抱起来。与此同时,那位跳楼的男子倒在旁边,他的头部涌出大量鲜血,在干净的马路上显得格外扎眼。
 
  这位妈妈抱着孩子边哭边寻求帮助,最后还是路边的好心人帮忙叫了救护车。仅仅几分钟,医护人员便赶到事发现场。那时,跳楼的男子已经死亡。医生急忙将孩子转移到救护车上抢救。
 
  但是一切都晚了,即便医生们竭尽全力,还是没能挽救孩子的性命。围观者称,这个可怜的女人是人生中第一次当妈妈,而她的孩子在降生5个月时,被一场意外夺去生命。
 
  女子情绪激动,一度出现崩溃现象。现场的医护人员不得不紧急为其注射镇静剂,并将其送往医院。目前,案件的其他细节还在调查中,跳楼男子的具体身份还未知。
 
  男子坠楼现场
 
  近年来,跳楼者砸死路人的新闻频发。就在我们国内,这样的惨痛新闻也屡有发生。
 
  2019年12月时,在重庆沙坪坝区,一名男子从高处坠落。当时,男子在坠到地面之前砸到了2名路过的女孩子。不幸的是,这3人无一人生还。经过调查警方通报称,被砸的女孩都是艺考生,正在准备当年的艺术专业考试,最大的那个才17岁,最小的则15岁。
 
  一个月后,在2020年1月13日,重庆又发生了一起坠楼者砸人事件。当时,一位70岁的老者坠楼,不幸砸中一位30岁的男子,两个人均不幸死亡。而有目击者称,只听见一声巨响,两个人双双倒地,被砸的路人的手机还是亮着的。
 
  示意图片
 
  而在2020年11月6日,惨剧又在广东东莞市上演。当时,一名男子从30楼跳下,正巧一位送快递的小哥从楼下经过。一瞬间,跳楼者砸在小哥身上。同样的,二者皆不幸身亡。
 
  人从高处坠落时,往往会产生巨大的冲击力。此前有专业人士做实验称,当一个仅30克的鸡蛋,从18楼的高度掉下来时,能够砸破人的头骨。而当这枚鸡蛋从25楼的高度掉下来时,冲击力足以让人死亡。
 
  这也是为什么,有人英勇接住坠楼的孩子时,双手会因为巨大的冲击力粉碎性骨折。
 
  临近年关,这样的悲惨新闻总是让人忍不住鼻酸,但愿悲剧不再发生。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