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江西一飞机坠毁造成5人死亡后续:起飞前有备案,民航监管局已介入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江西一飞机坠毁造成5人死亡 加入时间:2021/3/2 20:25:13

  3月1日,江西省气象局一直升飞机人工增雨时坠毁,机上5人遇难。据央广网报道,江西省气象局局长詹丰兴表示,他们正在连夜紧急开会,事故调查组也正在成立当中,善后工作也正在进行。此外,经核查飞机起飞前有过备案,至于飞机坠毁的原因还需要民航专业人员来分析。

  此前,@江西气象微博 3月1日消息,当日下午15时19分,北大荒通用航空公司B-10GD型号飞机在执行人工增雨任务过程中,坠落吉安县境内,引发民房起火。接报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全力做好搜救工作,省应急、气象、民航监管等部门主要领导迅速赶赴现场,吉安市、县党委政府立刻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消防、公安等力量迅速开展救援。截至目前,现场明火已扑灭,3栋民房受损,1名村民受轻伤已送医,确认机上5人,均已遇难。事故原因正在核查,善后处置有序展开。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