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精症患者能不能恢复生育能力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无精症患者 加入时间:2021/3/22 23:32:13
  核心提示:男性无精症会导致不育,那么,无精症患者是否都不能生育呢?无精症患者有没有可能恢复生育力,一起来看看吧。 无精症患者是否都不能生育虽然无精症患者的精液与常人无异,其性生活过程、性快感以及射精过程也无异常,但会由于精液中没有任何精子而导致不育。很多不育患者在被诊断为无精症时,都认为自己丧失了生育能力而感到绝望,其实并非所有无精症患者都不能恢复生育能力。无精症可分为两大类其一为由睾丸本身生精功能障碍而引起的无精症,就相当于没有生产精子这一产品的工厂,也就不会有精子的供应;其二则是是由于输精管道阻塞而引起的无精症,即睾丸的生精功能正常,可以生产出合格的精子,但由于精子排出体外的道路被阻塞而造成无精症。其中第二种类型的无精症成为梗阻性无精子症,该病如果能够及时发现,且病情不是非常严重时,完全可以通过治疗而恢复生育。因此,当不育患者检查发现没有精子的时候,应该再次复查,以确定是不是有检查方面的误差,并确定患者是否为梗阻性无精症,以便及时治疗。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