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辛巴“假燕窝”事件后,下跪高调宣布复出,央媒说了句公道话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辛巴下跪高调宣布复出 加入时间:2021/3/24 19:23:58

  之前我们一直羡慕,明星们的工作是那么的光鲜亮丽,工资还特别的高。可当网红行业诞生了之后,大家的注意力全部转移到了这个圈子。毕竟网红是介于普通人跟明星之间的群体,对于我们来说,只要伸伸手就能够到的,所以网友们有事没事就喜欢去看网红的直播。

  在这个群体中,热度最高的应该就是辛巴了!他卖的产品虽然很便宜,深受网友的喜欢,可又一次卖的燕窝却被顾客投诉是兑的糖水,一点都没有燕窝。一时之间辛巴“假燕窝”的事情,被推到了风口浪尖,而他本人也被封禁了好长时间。

  就在假燕窝事件过去一段时间后,辛巴觉得没有人记得他的过往了,于是就通过“下跪”的方式,高调宣布复出。从我晒出来的这部分图片中能看到,辛巴带着自己的媳妇雪大,以及公司的所有人,迎接辛选用户回家。

  其他人都是鞠了90度的躬,唯独辛巴是单膝跪地,看样子是很注重这次的回归一样。

  按理说别人回归跟我们没啥关系,可辛巴毕竟是卖过“假燕窝”的人,怎么能这么轻而易举的就站起来呢?所以在他高调要复出之后,没想到央媒却说了句公道话。

  只见人民日报的官方账号,发了一个”辛巴本月底回过?河南消协:希望永久封停”这样的一个标题,还配上了辛巴卖燕窝的照片。

  虽然只是一个简短的标题,可是却非常的有力度,而且也代表了央媒的态度。毕竟网络是有记忆的,做错了事情肯定要受到一定的惩罚,怎么能这么轻而易举的就当没事呢?

  何况在辛巴落难期间,有人扒出了他之前去住酒店,跟那里的工作人员发生肢体接触的画面,一时之间大家对于辛巴的人品,又产生了不同的看法!

  虽然不知道此次他的复出,会不会预示着他彻底忘记了“假燕窝”的事情,可对于央媒以及所有的消费者来说,对他的印象肯定是不太好的,毕竟大家的记忆力不会那么的衰弱。

  既然辛巴的事情,给大家提了一个醒,那么希望其他的带货主播们,能够以此为例,千万不要卖一些假冒伪劣的产品来欺骗顾客,一旦被人给揭穿的话,不仅自己没办法带货了,就连人品都会受到影响,所以我们千万不要去做这样的人!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