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治男性免疫性不育这个“杀子凶手”?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男性免疫性不育 加入时间:2021/3/22 23:30:48

  男性免疫性不育是一种比较难被察觉的疾病,因为它发病初期的症状不明显,所以当发现的时候病情都已经比较严重了。那么,男性免疫性不育怎么办好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了解治疗男性免疫性不育的方法有哪些?男性免疫性不育怎么办?专家建议男性朋友夫妻生活的时候要使用避孕套,这样可以可避免精子的抗原对女性的进刺激。等到女性的精子抗体水平降低的时候,再在排卵期去除避孕套。在运用免疫抑制方法的时候,要注意自身的情况,看看是否有过敏现象,也可以将你的精子与妻子的卵子在体外受精和培养,受精后,因为孕卵透明带有一定的保护作用,会使男方精子抗体不能够攻击到孕卵,之后再着床就可以。如果只用免疫抑制剂的话一般很难奏效,并且会产生干扰生育功能的副作用,所以,专家建议采用中医的方法调理治疗。但是一定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平常还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注意休息和运动。夫妻生活中要经常交流性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互相配合、互相谅解,共同治疗免疫性不育。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