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官方回应豹女狼任命:大家别只盯着名字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官方回应豹女狼任命:别只盯着名字 加入时间:2021/3/19 9:53:48

  日前,四川广元市商务局一份任命通知刷屏了,因办公室副主任的姓名特别,名为豹女狼。

  3月18日,九派新闻记者联系广元市商务局,一位工作人员也显然很受困扰,称希望大家不要多盯着同事的名字。

  她说,名字只是一个符号,这份人事任命是符合程序的。

  “当事人很有压力,作为我们办公室来说,也很被动,希望多关注我们商务局的发展。”

  记者查证,“豹女狼”此前在广元当地资讯中多次出现,参与通报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在区商务局工作过,直至目前到市商务局工作。

  本人回应:从小到大就是这个名字

  3月18日,豹女狼接受红星新闻记者采访时回应称,这本来只是一份正常的人事任命,而且原本网站关注度不高,因为朋友圈的转发,让这份任命通知有了更多人关注。她称自己老家在山西临汾,从小到大就是这个名字。而这次任命因为自己的名字,很多人在询问她的同事,已给同事带来了困扰。

  豹女狼告诉红星新闻,她今年29岁,老家在山西临汾,在他们当地,只有他们一家人姓豹。

  豹女狼介绍,她研究生毕业后,于2017年到了广元工作,虽然大家对这个姓和名字比较好奇,但在她整个学习、生活、工作中,同事和朋友均没有对她进行调侃。

  “以前读高中时,有老师可能开玩笑地给我说,让我改一下名字,担心我以后不好找工作,后来因为继续读书,包括研究生,以及工作,自己也曾想过改名,但比较麻烦,所以都没有改名字。”豹女狼说。

  原标题:广元商务局办公室回应豹女狼任命:希望不要只盯名字,我们很被动

  来源:综合 九派新闻 红星新闻

  流程编辑:tf004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