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王一博谭松韵宣布终止与耐克合作:坚决维护祖国利益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王一博谭松韵宣布终止与耐克合作 加入时间:2021/3/25 13:07:30

  3月25日上午9点,乐华娱乐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即日起,该公司艺人王一博终止与NIKE品牌的一切合作。

  随后,艺人谭松韵工作室官方微博宣布,谭松韵终止与NIKE品牌的一切合作。

  此前,瑞典服装与化妆品销售企业H&M集团以所谓“强迫劳动”的谣言为借口,称将不再从新疆采购棉花的声明,引发网友声讨。随后,网友发现,去年“碰瓷”新疆棉花的外国企业中,还包含BCI(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成员耐克。

  据《纽约时报》报道,耐克在去年3月的一份声明中称,该集团关注到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相关的“强迫劳动”的指控,该公司没有从新疆采购产品,并核实其供应商没有使用该地区的纺织品或纱线。

  耐克还称,该公司青岛工厂已从2019年起停止招聘来自新疆的员工,一项独立调查确认该工厂已不再有任何来自新疆的员工。

  3月25日观察者网查询发现,耐克官网声明已经无法打开。

  24日,在外国企业“碰瓷”新疆棉花事件曝出后,包括黄轩、宋茜、薇娅等多名明星宣布与涉事品牌切割。作为耐克官方合作伙伴的王一博原定于明日(26日)参加耐克活动,但于今日(25日)上午9时宣布终止合作。

  王一博所属经纪公司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在声明中称:即日起,该公司及该公司艺人王一博终止与NIKE品牌的一切合作。该公司与王一博坚决抵制任何污化中国的言论及行为,国家尊严不容侵犯,坚决维护祖国利益。

  25日上午9时37分,谭松韵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即日起,该公司艺人谭松韵终止与NIKE品牌的一切合作。祖国利益高于一切,我们坚决反对一切抹黑和造谣中国的恶劣行径。

  在经济公司发表声明后,两位艺人均通过个人微博转发支持新疆棉花的博文。

  版权声明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