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知名女作家爆娱乐圈猛料:某外表清纯一线女星,开价百万陪富商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知名女作家爆娱乐圈猛料 加入时间:2021/3/8 15:07:09

  近期,韩国娱乐圈出了许多校园霸凌事件,涉及的明星不在少数,分布于爱豆和演员之间。就在大家都在感慨韩国娱乐圈真乱时,台湾娱乐圈同样也引发了争议。一位台湾女作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主动爆料关于台湾娱乐圈的事情。从而引发关注。这位作家的名字叫做凌葳威,因为知名度比较高,所以大众对她爆料的内容比较相信。

  从采访内容来看,该作家提及一位台湾女明星,她是标准的模特出身,刚进娱乐圈的时候拍摄了不少广告,还凭借着内衣广告红了一把。随后,这位女明星便开始涉及影视领域,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演配角。经过多年努力,这位女明星终于有了出头之日,并且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女主,还代言了不少国际品牌,可谓是人生赢家。

  据凌葳威透露,这位女明星虽然外表看起来非常清纯动人,实际上都是人设罢了,私底下的真实模样和荧幕形象差别极大。除此之外,她在娱乐圈中还有一个公开的秘密,那就是陪富商。在还没有走红的时候,该明星要价十万元左右,并不算高。可随着一步步走红,她的要价自然也是越来越高,基本上是在三十万到二百万左右的价格。

  这则采访曝光以后,在台湾娱乐圈和内地娱乐圈都引起极高的关注度,网友们更是忍不住感慨:贵圈真乱。严格来讲,这种行为是标准的潜规则,在哪个地方的娱乐圈都屡见不鲜。毕竟娱乐圈中有背景的幕后大佬有很多,艺人们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很多人为了能够走红,所以便会选择与金主合作,这在业界也是公开的秘密罢了。

  很多女明星在走了歪路以后,仍旧很难有出头之日,只不过是变成了富商手中的玩具罢了。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圈子里,一切都是利益至上,所以根本没有我们普通人想得那样简单。其实很多女明星都差点被潜规则,还好她们坚持初心,并未被眼前的利益所诱惑。

  像台湾和香港的娱乐圈,往往是比内地还要乱,就连李若彤都有遇到这些事情,差点被潜规则。在她刚出道的时候,作为娱乐圈的新人,导演就聊一些隐晦的内容,也算是给李若彤的一些暗示。不过我们的“姑姑”当时太单纯,根本听不懂导演话中的意思,后来编剧进行提醒,她才明白了这是潜规则。

  不过李若彤并没有同意,反而是回家大哭一顿,毕竟是娱乐圈中的新人,所以碰到潜规则还是很害怕的。最后因为有朋友的帮助,让她装作不明白,才算是逃过一难。除此之外,像演员汪琦也有遇到类似的事情,她在节目中都有提及过,但因为是一个圈子的人,所以都是没有明确指出导演的名字。

  汪琦表示自己当时不愿意和导演一起吃饭唱歌,所以在剧组经常受到排挤,明明表演没有什么问题,导演却总是喊停。汪琦一开始开始不懂,还想要去问,但别人劝导她,并告知这就是潜规则。其实在娱乐圈中遭遇潜规则的人不在少数,不仅是女明星会碰到,就连一些男明星也会遇到,毕竟这个圈子实在是黑暗混乱。

  虽然人人都希望可以获得好的事业,想要一夜爆红,但这也并没有那么容易,所以比起来走歪路,选择抛弃自己的尊严,还是建议明星们选择去提升自己的实力。只有拿作品说话,把自己的成绩展现出来,才能够在这个圈中稳住脚跟。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