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抗击肺炎 >> 浏览文章

新西兰暂停包括本国公民在内的所有来自印度的人员入境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新西兰暂停所有来自印度的人员入境 加入时间:2021/4/8 20:49:40

  (观察者网讯)4月8日,新西兰宣布暂停所有来自印度的人员入境,包括本国公民,此项措施将持续约两周时间。

  报道截图

  据路透社报道,此前已有大量来自印度的新冠阳性病例入境新西兰。仅4月8日当天,新西兰即于入境处登记了23例新冠阳性病例,其中来自印度的就有17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最新数据,印度已报告12801785例新冠病例,仅次于美国和巴西。本周,该国日新增病例数超过了去年9月的峰值。

  印度新冠疫情数据

  据报道,新西兰对印度的旅行禁令将从当地时间4月11日16时开始,并持续到4月28日。在此期间,新西兰政府将研究旅行恢复后的风险管理措施。

  报道称,该禁令适用于过去14天内曾身处印度的所有人,这是新西兰首次将入境限制扩大至包括其本国公民和居民。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