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曝光台 >> 浏览文章

揭秘电商平台假苗木陷阱 奸商坑人套路手法大揭秘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揭秘电商平台假苗木陷阱 加入时间:2021/4/19 18:14:57

  今日,多家媒体报道揭秘电商平台假苗木陷阱,买来的月季,开花后发现是蔷薇;种下的樱桃树,居然结出了李子...这些让人捧腹的网购经历背后,暗藏花卉苗木的销售陷阱。记者赴花木之乡江苏沭阳调查,揭秘电商平台假苗木陷阱,月赚几十万坑害了农民兄弟。

  卖假种子月赚几十万

  比如一位商贩发明了新品种驱蚊花,但其实弄个假花P图,说是驱蚊花。实际没有驱蚊花,就是随便买了一个种球。五毛钱一个,卖二十多块钱。

  为何要售假,当地商户解释说,卖假苗的利润可观,有个人把普通橘子苗当成沃柑、丑橘苗来卖,一个多月赚了好几十万。

  网站图样全靠PS

  随着媒体揭秘电商平台假苗木陷阱,也让我们看到了奸商的手法。为了躲避审查,不法商家也是无所不用其极。

  游击队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知情人介绍,如果准备卖假苗,首先要准备很多个身份证,同时开七八家网店,这样即使被投诉查封,还能“打游击”,迅速换一家新店继续经营。

  随着揭秘电商平台假苗木陷阱,建议您在网络上购买苗木多家留心。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