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抗击肺炎 >> 浏览文章

官方确认阿斯利康疫苗或致血栓,年轻人更易中招!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官方确认阿斯利康疫苗或致血栓 加入时间:2021/4/8 18:16:26

  【#官方确认阿斯利康疫苗或致血栓#,年轻人更易中招!】随着牛津疫苗的接种逐渐推广,出现血栓症状的患者以及因此而死亡的人数仍在上升。澳洲、英国、德国、法国、丹麦等等国家都曾报告过血栓病例,不过,无论是欧盟还是多地专家,此前的表态都是仍然没有证据表明牛津疫苗与血栓有直接联系,

  但两天前,欧盟改口了,表示:阿斯利康疫苗和脑部罕见血栓存在清晰的联系。法新社4月6日报道,欧洲药品管理局(EMA)一名负责人周二确认阿斯利康/牛津新冠疫苗与血栓形成有关联,但可能的原因仍不清楚。

  Marco Cavaleri还表示,脑血栓在年轻人中发生的频率要比预期高。专家估计,25至44岁的人死于新冠病毒的风险为0.04%,即2500感染者中有1人死亡。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