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得物鉴定唯品会Gucci腰带为假货?双方回应各执一词!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得物鉴定唯品会Gucci腰带为假货 加入时间:2021/4/7 21:00:47

  近日,广东广州。多名顾客称,从唯品会购买的Gucci腰带被得物等多平台鉴定为假冒。唯品会客服称,海淘商品因销售渠道不同,不建议到专柜或APP鉴定,但保证是正品。顾客询问了Gucci中国官方,得到的答复是Gucci没有给唯品会授权,并在Gucci中国官网输入了自己腰带上的商品编号,但是搜不到任何产品。唯品会方目前无法提供相关的授权证书。

  据悉,奢侈品鉴定的需求日渐增多,微博上或者贴吧里不断有消费者贴出购买商品的细节图“求鉴定”,奢侈品鉴定平台和鉴定师培训机构也随之兴起。事实上,各奢侈品牌几乎都不设立鉴定部门,奢侈品鉴定行业目前也没有具有正规资质的执业资格考核。可以说国内目前尚无奢侈品鉴定行业标准,监管也处于真空状态,奢侈品鉴定领域缺乏权威第三方机构。消费者买到假货后“鉴定无门、维权无力”,让不法商家钻了空子。

  (原标题:唯品会所售Gucci腰带被得物鉴定为假货 回应来了)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