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朝媒:朝鲜宣布不参加今年的日本东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朝鲜不参加日本东京奥运会 加入时间:2021/4/6 17:50:30
  当地时间4月6日,据朝鲜体育省官网“朝鲜体育”报道,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朝鲜宣布不参加今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报道称,这一决定是3月25日举行的朝鲜奥林匹克委员会总会上作出的。
 
  相关报道
 
  官宣!东京奥运会不接待国外观众
 
  3月20日晚,东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等五方举行会谈后正式宣布:今年夏季的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不接待国外观众。
 
  3月20日晚,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主席桥本圣子、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日本奥运担当大臣丸川珠代、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举行视频会谈,对东京奥运会观众问题进行讨论。
 
  (原标题:朝鲜不参加东京奥运会)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