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又惹祸了?特斯拉全球副总陶琳再发声引网友质疑:消费者需要教育?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消费者需要教育? 加入时间:2021/5/12 10:39:09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媒体报道,近日, 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每个季度发布的安全报告,都可以显示,特斯拉的车尤其是用了自动驾驶的系统之后,有效地提升了车辆安全。”

  她表示,下一步出了要进一步提升整车的研发,在车辆的使用环节,还需要加强消费者的教育,比方说我们现在其实需要去跟驾校、交通部门去合作,让大家了解新型汽车的使用方法,避免在使用环节当中的误操作,或者说因为功能上不太了解而带来的一些其他的问题。

  同时,她还补充道:“总体来讲,智能汽车肯定是会比以前的传统汽车更加安全。

  看到上述报道后,不少网友纷纷吐槽。有网友建议驾校设考T1驾照,拿到T1驾照才有资格驾驶特斯拉。还有网友称,“以后特斯拉在驾校单独报考,因为它和其他车不一样”“原来是这届消费者不行”“买你的东西还要被你教育。”

  也有网友则表示,她(陶林)也没说错,新兴智能汽车,确实跟以前普通车有区别,建议以后驾校有智能汽车的培训不可以吗?也有网友指出,不要太多奇葩或反人类操作,就不需要培训了。

  Waymond哥哥哥

  这个大嘴巴婆娘继续甩锅给车主吧,相信不久就听到你被特斯拉炒鱿鱼的新闻了!特斯拉没有错,都是中国车主的错!不会开这么智能的车,那我们中国人不买特斯拉了,还不行吗?

  我命由我不由天0uZYK

  怎么刹车还需要你教吗?需要受教育应该是特斯拉

  jlai9

  看样子需要再教育的是T厂上上下下。FMEA学到哪里去了?牵涉安全性的问题,只能靠设计来降低发生的频次,怎么是靠教育车主呢?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