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哈里斯和文在寅握手后在裤子上擦手 哈里斯小动作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哈里斯和文在寅握手后在裤子上擦手 加入时间:2021/5/24 10:29:38

  当地时间21日,韩国总统文在寅和美国副总统哈里斯在白宫艾森豪威尔行政办公楼会面。当天,两人并未佩戴口罩并进行了握手。不过,哈里斯的一个小动作引发有关外交失礼的争议。视频画面显示,两人握手后,哈里斯随即转身并把手放在裤子上轻轻擦了一下。报道称,这是官方仪式中极其罕见的场面。

  " 首先,这是不尊重人的举动;其次,如果哈里斯是共和党人,毫无疑问,她会被所有媒体立即指责种族主义,这是双重标准的完美示范。"有网友评论道。

  福克斯网站读者的看法是一致的。发表评论的网友都认为,"让哈里斯成为国际政治中重要人物的决定是错误的",因为她"还没有做好问世准备"。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