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大多头再买入1.3万枚比特币 结果股价被带垮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大多头再买入1.3万枚比特币 加入时间:2021/6/22 12:33:25

  全球持有比特币最多的上市公司MicroStrategy股价周一一度大跌近11%,收盘下跌9.7%,报583.67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又斥资约4.89亿美元购买了13005枚比特币,平均价格为每枚37617美元。

  该公司表示,目前持有约105085枚比特币,价值超过30亿美元。由于中国加大打击力度,比特币周一跌破32000美元。

  MicroStrategy创办于1989年,提供基于云的服务和应用程序开发。在联合创始人兼CEO迈克尔-塞勒(Michael Saylor)的领导下,该公司已经成为加密货币的主要倡导者。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发行了5亿美元债券,以购买更多比特币,并宣布计划发售10亿美元的新股,所筹资金部分将用于购买比特币。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