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自称生十胞胎女子被送入精神病院!医院无记录 丈夫表示从未见过孩子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自称生十胞胎女子被送入精神病院 加入时间:2021/6/23 8:52:17

  37岁的南非女子西索尔日前声称自己产下10胞胎,然而,围绕这十胞胎却疑云重重。 政府和当地医疗系统表示,从来没收到过任何女性产下十胞胎的信息记录,甚至连该女子的丈夫也表示从未见过孩子。据悉,该女子目前已被送入精神病院。

  10多天前,西索尔声称自己在6月8日产下了十胞胎,她的丈夫泰博霍表示,自从西索尔前往医院生产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见过面,此外,妻子还用医院正在防疫的理由拒绝了自己过来探访的要求。这段时间,女方一直通过视频电话与男方联系,但从未给他看过孩子们。现在泰博霍不相信妻子还在产房中休养,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孩子是否存在,因此他提交了人口失踪调查申请。泰博霍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未亲眼见到孩子们之前,他认为这一切都是欺骗。 迄今为止,围绕这十胞胎仍疑云重重,无论真相如何,一个创纪录的人类出生奇迹,如今已然变成了一桩悬疑剧……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