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抗击肺炎 >> 浏览文章

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 加入时间:2021/7/21 13:19:41
  据江苏卫健委通报,7月20日0时-21日8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机场人员每周例行筛查发现,在南京市定点医院治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均为阿根廷输入,在南京市定点医院治疗)。截至7月21日8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60例(其中境外输入121例),除8例本土确诊病例和13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截至7月21日8时,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5例。
 
  目前,全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20690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0144人,尚有54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