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抗击肺炎 >> 浏览文章

英国宣布7月19日基本取消新冠管控措施 约翰逊:未来每日新增病例或达50000例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英国宣布7月19日基本取消新冠管控措施 加入时间:2021/7/6 15:47:17

  7月6日讯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周一宣布,英国大部分新冠肺炎防疫措施将于7月19日取消,但届时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可能达到每天5万例。约翰逊鼓励民众“与新冠共生”,社交距离规则将被取消,不再强制戴口罩,并允许所有企业重新营业。

  根据英国政府的计划,如果疫情形势发展符合评估标准,最后阶段“解封”措施将于19日实施。英国政府将于12日正式确认是否按计划实施最后阶段“解封”。

  当地时间7月5日,据英国政府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内,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334例,较前一日增加了3086例,已连续八天反弹超过20000例;新增相关死亡9例。

  据英国政府公布的疫苗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过4535万人接种了第一剂疫苗,占成年人口的86.1%;超过3372万人已接种了两剂,占成年人口的64%。

  截至目前,英国累计确诊4930534例,累计死亡128231例。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