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电影《失孤》原型山东郭刚堂的儿子找到了:寻子24年,孩子现在河南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刘德华电影《失孤》原型找到儿子 加入时间:2021/7/12 10:23:17

  在电影《失孤》中,刘德华饰演了一个骑摩托车寻找被拐儿子的父亲雷泽宽,这是根据真实故事而改编的,故事主人公原型就是来自山东聊城的郭刚堂,一位骑坏了十几辆摩托车,几乎跑遍了全中国,跋涉40万公里长征的父亲。

  24年的守候和期盼!郭刚堂终于圆梦了!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郭刚堂处获悉,儿子郭振的下落有了眉目。郭刚堂告诉记者,不久前,他接到警方通知,他和疑似郭振的人员DNA比对成功。

  同时,伴随而来的另一个好消息是,山东与河南两地警方联手,小郭振被拐案件的侦办情况也有了实质性的进展。郭刚堂称,目前孩子正在河南,暂未接到警方前往认亲的通知。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