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徽州宴老板替老婆公开道歉 徽州宴老板娘事件详情后续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徽州宴老板替老婆公开道歉 加入时间:2021/7/8 22:15:30

  这两天徽州宴的老板娘很火,原因是她出来遛狗不牵绳,还把别人给骂了,说自己家的狗比人值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徽州宴老板娘事件详情

  7月2日,一个事件在网络上持续疯传,就是安徽蚌埠的“徽州宴”老板娘小区不带绳子遛狗,吓到别家小孩,并且说出“狗比人值钱”等威胁恐吓惊人言论,更是引起网友怒火。

  在这位“徽州宴”老板娘豪横事件发生后,通过网友发的视频,我们看到了所谓的道歉和致歉信,然而却经不起网友深扒。后来更是很多在徽州宴订酒席的客人全部直接退了酒席,很多网红等都堵在徽州宴门口直播近况,导致徽州宴直接暂停营业。

  目前,该女子因殴打和威胁他人被蚌埠警方处以行拘7日处罚。7月6日,该女子的丈夫——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盛祝涛通过媒体向公众道歉。

  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发布声明:解除聘用关系

  7月3日, 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解除和当事女子的聘用关系。

  声明如下:

  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注意到7月2日社交平台发布了有关“徽州宴老板娘遛狗”纠纷视频。

  该事件引起了公司的高度重视,当晚公司召开了有关领导会议,7月3日上午再次召集股东开会,经股东会全体股东研究决定,就此事作出如下声明:

  一、对当事人的不当言论和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向公众致以诚恳的歉意,接受所有公平正义善意的批评。

  二、视频所涉当事人行为纯属个人言行,与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无关,公司对当事人违反社会公德的不当言论表示谴责。

  三、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是有担当、有社会责任、讲社会公德的有限公司,公司由多名股东组成,并非视频当事人所言为“某某人家的公司”,该言论不能代表公司。

  四、公司对职工有教育职责,鉴于当事人言行已经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并对公司声誉带来负面效应,股东会议决定解除与当事人的聘用关系。

  再次向公众诚恳致歉!感谢社会各界的监督。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郑重向社会承诺:公司将一如既往为社会和消费者提供优质温馨的高品质服务,尽力依法维护公司形象。

  安徽蚌埠警方通报:双方均被行政拘留

  7月5日,蚌埠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邹某因遛狗和邻居邵某发生争执和厮打,邹某用语言威胁、恐吓邵某。邹某因殴打他人和语言威胁他人被行政拘留7日,邵某也因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3日。

  徽州宴老板替老婆公开道歉

  7月2日,安徽蚌埠一女子遛狗时和他人发生冲突,女子称“有钱不怕,赔得起几千万”,还说自己的狗比人值钱,并威胁弄死对方的孩子。

  7月6日,蚌埠徽州宴餐饮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盛祝涛通过媒体表示,对于7月2日发生的事情,妻子的言行给对方造成了伤害,给社会带来了那么多负面影响,他表示真诚的歉意。(综合媒体报道)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