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抗击肺炎 >> 浏览文章

英国最新研究:1/10中学生和1/3教职员工感染新冠后持续出现症状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英国1/3教职员工感染新冠 加入时间:2021/9/29 10:59:51

  当地时间9月28日,据英国政府网站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24小时内,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4526例;新增相关死亡167例。

  截至目前,英国累计确诊7736235例,累计死亡136370例。

  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最新研究发现,有超过十分之一的中学生和超过三分之一的学校教职员工在感染新冠一个多月后持续出现症状。

  学生报告身体虚弱和疲倦,而教职工更容易出现呼吸急促。大约15.5%的教职员工和9.4%的学生表示,他们执行日常任务的能力已显著降低。

  另据英国疫苗接种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过4876万人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占成年人口的89.7%;超过4479万人接种了两剂,占成年人口的82.4%。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