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俄罗斯外长:希望美国承诺不用武力改造其他国家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俄外长:望美承诺不用武力改造他国 加入时间:2021/9/26 16:13:36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6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美国承诺不用武力改造其他国家。

  拉夫罗夫

  报道称,此前,美国总统拜登称,武力改造主权国家的时代就要结束了。对此,拉夫罗夫表示:“我们希望美国向前再迈一步,遵守承诺,不用武力改造其他国家,承认大家是不同的,文化和文明根源都各不相同,但我们住在一个星球上,应当彼此尊重。”

  据报道,拉夫罗夫同时表示,美国有可能以其他手段以它认为正确的方式“安排其他国家”。

  8月31日,美国完成从阿富汗的撤军,宣告长达二十年的阿富汗战争结束。9月7日,塔利班宣布成立“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组建临时政府并公布部分政府官员名单。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