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医药企业 >> 浏览文章

北京启动母婴友好医院建设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母婴友好医院建设 加入时间:2021/9/3 15:03:15

  近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印发《关于开展母婴友好医院建设工作的通知》,决定在爱婴医院建设的基础上,开展母婴友好医院建设工作。

    根据《通知》,开展母婴友好医院建设的单位为获得北京市爱婴医院称号的助产机构。各助产机构将继续促进母乳喂养工作,围绕母婴友好支持、母婴友好服务、母婴友好文化、母婴友好环境4个方面,为妇女儿童提供安全、便捷、舒适、友好的妇幼健康服务。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将对母婴友好医院实行动态管理,定期组织开展评估,不断扩大母婴友好医院范围;对已建立的母婴友好医院开展不定期抽查评估,并指导辖区爱婴医院积极开展母婴友好医院建设;通过创优争先和示范引领,带动全市助产机构母婴健康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