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曝光台 >> 浏览文章

女子花4万做“白发转黑”,结果治疗就是拔白头发,网友:我妈差点尝试了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女子花4万做“白发转黑” 加入时间:2021/9/27 16:00:47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女士就是其中一位,为了让自己的白头发消失,她花费了四万块钱,在一家美容店做了五个疗程的白转黑项目。可结果怎么样呢?

  何女士是福建人,在重庆工作生活了近20年。去年7月,她常去的美容院推荐了一个白发转黑的项目,一个疗程7800元,白发转黑发。

  何女士说,美容院介绍,三个疗程有效果,她毫不犹豫就掏了钱。15个月过去了,何女士坚持了5个疗程,花费了4万块钱之后,结果还是满头白发。

  除了满头白头外,更让何女士不放心的是,每次去都是从洗头、按揉开始,然后就是一个多小时拔白头发,拔完之后,工作人员再上药水。何女士说,现在,她的头发越来越少,所谓的“白转黑”,只是将白发拔光,这样的方法,让人很难接受。

  采访中,美容院的经营者解释说,拔白头发,是白转黑必须的操作,店家根本没有承诺过,无效退款,每次交钱,都是何女士看到自己的效果后,自愿交的。何女士没有白发转黑,主要是她自己没有坚持到美容院继续做。

  美容院的老板表示,白转黑项目只是头发的调理,不具有药品或化学功效。至于用的是什么产品?那里生产的?白转黑的机理是什么?是否具有科学依据?对于这些问题,对方则以不放方便为由,不愿提供详细信息。

  何女士表示,美容院的解释,她不能接受。这一年多来,自己都是按照美容院的要求来做的。自己作为消费者,有权知道产品的相关信息,以及这种头发白转黑项目是否具有科学性。

  采访中,美容院的老板表示,头发变白还是变黑,与个人的身体状况、遗传、睡眠乃至情绪都有关系,针对何女士的情况,她们愿意赠送相应疗程,或将何女士没有做完的7000元退还。目前,何女士已经将自己的遭遇,向市场监管部们进行了反映。

  网友看到后表示“这方法,真的无语了”、“连染发剂都省,差评!”也有网友说“除了染,能解决这个问题是医学难题”、“怕是被洗脑了”,还有网友说“我妈差点去试了,也是这家店”……潇湘晨报综合第1眼-重庆广电、网友评论来源:潇湘晨报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