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吉林召开“两优一先”交流会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两优一先 加入时间:2021/10/18 17:18:59

  近日,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两优一先”交流大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会议表彰了该省卫生健康系统102名优秀共产党员、4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邢程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把出发点和落脚点归结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上来。坚持突出行业特点、彰显行业特色,紧密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以端正负责的态度抓好专题学习、以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思想引领、以人民至上的温度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从严从实的力度抓好过程督导,确保把实践活动做得更接地气、更暖人心、更具实效。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