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美国一名快餐店工作人员为走红在食物上行走 将肉类摆在马桶上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将肉类摆在马桶上 加入时间:2021/10/18 18:03:37

  美国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一名快餐店工作人员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系列令人震惊的视频。视频显示,这名网名为朱曼尼(Jumanne)的男子将盛放食物的盒子整齐地摆放在地上,然后用脚踩着盒子里的食物行走。随后他又把食物盒子摆回到柜台里。另一段视频中,朱曼尼将食物倒在卫生间的地板上,还将肉类摆在马桶上。更令人震惊的是,他将柜子里的瓶装饮料全都打开喝一口后又放了回去。

  视频最后,朱曼尼将所有食物倒在了地上,并表示这些都会被扔进垃圾桶。他说:“我的大部分视频都是在周六拍摄的。我的店周日不开门,所以所有的食物都会被扔进垃圾桶,因为周一就不能供应了。”朱曼尼还表示,自己制作这些有争议的视频,是为了获得更高的回报。据悉,他在分享这些视频后辞去了工作,老板在看了监控录像后扣了他200美元作为赔偿。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