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信美相互人寿与阿兰贝尔达成生态合作,共同守护健康生命质量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信美相互人寿与阿兰贝尔达成生态合作 加入时间:2021/11/12 15:35:09
  “让悦享健康成为生活常态,让互助精神改变社会生态”
 
  2021年10月,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与阿兰贝尔健康科技集团签署生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慢性疾病服务和保险领域建立紧密的专业合作关系,共同为慢性疾病、亚健康及有健康需求的客户提供更为丰富多元的健康管理与保障服务。
 
  未来,双方将在慢性疾病和健康管理领域建立深度的生态合作。通过全球领先特检技术、一体化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人性化的健康保险产品、突破创新的疾病管理等合作方式,共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保险保障和更专业、精细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双方还将持续携手创新,聚焦慢性疾病管理和分层支付模式,开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慢性疾病相关保险产品,共同探索慢性疾病管理和分层支付的更优解决方案,助力“健康中国”的美好建设。
 
  阿兰贝尔健康科技集团,是佳辰资本以产业孵化模式创建的、技术驱动型创新医疗企业。坚持严肃医学的专业原则,阿兰贝尔融合前沿的医学检测技术、医学诊疗技术和一体化的医学治疗理念,汇聚国内外顶尖医学人才与科技,自建高标准实验室,专注于“可量化、可视化、可管理”的慢性疾病临界点风险的科学干预管理。
 
  阿兰贝尔结合会员制、管家模式和高质量医学资源生态,为客户定制高度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方案,致力成为客户健康的时间伙伴。
 
  原标题:别盲目跟风!谢霆锋悬空转呼啦圈很危险 医生紧急提醒:伤身风险大
 
  【别盲目跟风!#谢霆锋悬空转呼啦圈很危险# 医生紧急提醒:伤身风险大】11月11日,谢霆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一段悬空转呼啦圈的视频。视频中,谢霆锋只用双脚做支撑,在空中旋转呼啦圈,而且边转还边用手机拍照。(长沙政法频道)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