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中华护理学会召开护士节庆祝大会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护士节庆祝大会 加入时间:2022/5/16 18:19:05

  5月10日,中华护理学会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以网络直播形式召开。大会公布了60名获得2022年中华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称号的人员名单,并启动“科普促健康,携手向未来”全国护理科普活动周。

    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吴欣娟表示,中华护理学会作为党领导下的具有百余年历史底蕴的学术团体,将始终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护理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维护行业良好风尚、提高护理人员专业水平、推动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增进全民健康福祉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中华护理学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广大护理工作者,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