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凌晨唐山女子被多名男子围殴? 医院:受伤女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唐山被围殴女子仍在医院治疗 加入时间:2022/6/10 18:53:18

  6月10日,河北唐山一饭馆发生打人事件冲上热搜。据目击者称,凌晨他路过一家饭馆时发现几名男性正在对一名躺在地上的女子进行殴打。警方表示,已出过警。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当地医院了解到,目前受伤女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6月10日,河北唐山一饭馆发生打人事件引发关注。网传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子靠近几名女子的餐桌后与对方交谈,几秒钟后双方开始由推搡直至爆发了肢体冲突,双方扭打到一起后,几名男子从店外冲了进来加入了战局,对抗几名女子。

  根据店外监控显示,几名男子将女子拖出到店外马路上后,仍未收手,持续殴打女子。现场目击者张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凌晨他路过一家饭馆时,发现有人打架,“当时现场非常混乱,有的在打架,有的在报警,未避免受到波及,我赶忙跑开了。”

  6月10日,北青报记者从当地公安获悉,事发后,警方已经出警。当地医院表示,受伤女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