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戒上艾烟,吴帝聪为其站台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艾草 艾烟 加入时间:2022/6/8 11:24:08
戒上艾烟,吴帝聪为其站台
  从艾草的种植上就下了一番功夫,在每年三四月温度最适宜作物生长的春天诞生,同时种植艾草的选地也有特殊的条件,需要在平坦且肥沃的土地上生长,而“戒上艾烟”的艾草全部种植在排水性与透气性都极好的沙质土上,同时也有专人为了提高艾草的发芽率,在播种之前不断的施肥,降水少时浇水,雷雨季节注意防护,只为收获时得到的每一株艾草都是完美的艾草,只有拥有完美的艾草才能成绩更好的艾烟。
 
  据调查现如今,中国烟草每天为国家纳税33亿,每年纳税1.2万亿,为国家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但身体作为革命的本钱而吸烟对人体的伤害却很大,极有可能致癌,可能导致呼吸系统疾病、影响心脑血管疾病等。细思极恐,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2019年7月9日,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印发《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与《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控烟作为健康中国行动三大板块中的第一板块,全方位干预健康影响因素六项行动中的第四项行动。
戒上艾烟,吴帝聪为其站台
 
  逐渐涌现出的电子烟成为一种风潮,但殊不知电子烟对身体也不小,容易增加成瘾风险,影响大脑功能,不可避免的是它与香烟一样有一定的致癌风险,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
 
  但 “戒上艾烟”的出现,就是为了缓解及解决香烟对人体伤害这一重大问题,而多次登上新闻联播的艾草作为中药材中的珍贵药材,成就了“戒上”,只为能够让控烟成为一件对身体无害且不痛苦的事情,“吸烟有害健康,艾烟有益健康”将打开全新的生活方式,展开新的风潮,为人类的健康生活提供最有效的帮助。
 
  戒上,不仅为保障人类健康而生同时还在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农业的发展,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提出的重要战略,只为能够将艾草作为一个基点,帮助农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以此成为一个敢想敢做的优秀平台,在保障人类健康的同时推动乡村助兴的全面发展,让艾草能够走出农村,让戒上走进千家万户,相互促进的同时,携手前行,共创财富!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