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抗击肺炎 >> 浏览文章

眉山通报:眉山天府新区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隔离管控人员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眉山天府新区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加入时间:2022/7/26 8:48:43
  7月25日,眉山市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当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眉山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冷军介绍,7月24日0-24时,洪雅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均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隔离管控人员)。目前已全部转运至定点医院
 
  同时,今(25)日眉山天府新区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隔离管控人员,目前已转运至定点医院。新闻发布会上,眉山天府新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翔,通报了辖区内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
 
  迅速进入应急状态。接到核酸初筛阳性报告后,眉山天府新区迅速反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工作组(专班)根据各自职责,高效开展相关工作。
 
  立即开展排查流调。迅速对该无症状感染者的活动轨迹、接触人员、场所进行核查,并实施有效管控。7月25日0-19时,共排查密接59人、次密接30人,均已落实相应管控。
 
  全力做好核酸筛查。立即对该无症状感染者居住活动的区域和接触人群开展核酸检测。组织专业人员第一时间对该无症状感染者居住地、活动场所等区域进行终末消毒,对相关公共场所进行消杀。
 
  截至7月25日0时,眉山市共划定高风险区2个,中风险区1个,均在洪雅县。洪雅县除高、中风险区区域以外的其他区域均为低风险区。
 
  高风险区:洪雅县七里坪镇度假区D区(17栋、20栋),E1区(12栋),F2区(南1栋、南5栋),F3区(16栋、18栋、32栋),F4区(25栋、35栋),F5区(13栋);洪雅县七里坪镇度假区七里园路215号、88号。
 
  中风险区:洪雅县七里坪镇度假区D区除17栋、20栋以外的其他楼栋;E1区除12栋以外的其他楼栋;F2区除南区1栋、5栋以外的其他楼栋,云庭酒店,康栖合院养生度假酒店;F3区除16栋、18栋、32栋以外的其他楼栋;F4区除25栋、35栋以外的其他楼栋;F5区除13栋以外的其他楼栋。
 
  洪雅县新增病例信息病例34: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48: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56: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62: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66: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71:居住于洪雅县洪川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72:居住于洪雅县中山镇,系眉山市阳性感染者的密接,在隔离管控中发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眉山天府新区新增病例轨迹信息:
 
  7月23日龙马镇19:40-19:46 友谊超市(龙马镇东街80-82号)
 
  19:50-7月24日00:10 友谊茶楼(龙马镇东街南二巷12号)
 
  7月24日龙马镇00:15-1:20 长寿面馆烧烤店(龙马镇中心街29号)
 
  17:30-17:45 宋某某家葡萄店(龙马镇双丰村)
 
  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编辑 潘莉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