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长春2男子10天偷走方舱隔离点540多台电视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10天偷走方舱隔离点540多台电视 加入时间:2022/7/5 15:00:32

  央广网长春7月4日消息(记者苏高格)长春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官微近日通报,前不久,长春市经开区兴隆山方舱隔离点发生多起电视机被盗案件,接到报案后,兴隆山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研判,通过侦办,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追回被盗电视464台。

  据了解,嫌疑人王某曾在兴隆山方舱隔离点工地打工,对方舱隔离点的环境熟悉,产生了盗窃电视机卖钱的想法。5月26日至6月5日期间,嫌疑人王某伙同出租车司机姚某多次趁天黑潜入已经清舱的隔离点内实施盗窃,共盗走电视机540余台,从中获利近7万元。

  两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办案民警已追回被盗电视464台,挽回经济损失30余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央广网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