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水痘、疱疹星人,有救了——明竹欣盐酸伐昔洛韦片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明竹欣盐酸伐昔洛韦片 加入时间:2022/9/7 16:53:41
  相信每个长了疱疹的人都会特别痛苦,那感觉就像牙痛、冻疮,疼起来痒起来真是要命!尤其是在夏天,夏季可以说是疱疹类皮肤病的高发期,夏日炎炎、湿热的环境下,更容易滋生细菌。手上和脚底都起满了大大小小的水泡疹子,特别难堪,越挠越痒。想到小时候大人们口中传说的法子,拿针戳破后挤掉脓液,然后抹点酒精消毒就好,所以每天下班回家我就拿针戳它,可是脓液流出来之后越来越痒了,疱疹范围也越来越大,不得不选择去就医。
水痘、疱疹星人,有救了——明竹欣盐酸伐昔洛韦片
 
  图示:健康知识科普——什么是疱疹?
 
  那么什么是疱疹?通过这篇一起来了解一下咯~
 
  疱疹,主要表现为单发或群集分布的水疱,有时可为脓包。可能会伴有发热、疼痛、局部淋巴结肿大。但值得注意的是,疱疹并不只有一种,不同类型的疱疹其临床特点不同,可具体分为:单纯疱疹、疱疹性湿疹、生殖器疱疹、水痘、带状疱疹。其中带状疱疹就是俗称的“蛇缠身”,而口唇疱疹也需要仔细甄别,避免与单纯的痤疮(即青春痘)混淆了,耽误正确的治疗。疱疹的类型不同,伴随的症状也不同,需要及时找到皮肤科医生进行诊断。
 
  由于个体差异大,用药不存在绝对的最好、最快、最有效。除常用的非处方药之外,应在医生的指导下充分结合个人情况选择最合适的药物。一般呢,我们采取口服类药物进行治疗:抗病毒药物,常用的就有伐昔洛韦,是疱疹皮肤病的一线临床用药。若是病情特别严重的,就需要静脉滴注。
 
  四川明欣药业深耕皮肤专业领域三十多年,明竹欣盐酸伐昔洛韦片,就是其口碑颇佳的疱疹类皮肤病专用药剂。明竹欣盐酸伐昔洛韦片可用于治疗水痘、带状疱疹及Ⅰ型、Ⅱ型单发疱疹病毒感染,包括初发和复发的生殖器疱疹病毒感染,也可用于阿昔洛韦片的所有适应症。
水痘、疱疹星人,有救了——明竹欣盐酸伐昔洛韦片
 
  图示:明竹欣盐酸伐昔洛韦片产品包装
 
  除了谨遵医嘱按时服药以外,平时一定要勤加锻炼,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才能防止病毒侵入再次感染,也能避免反复患病。
 
  明竹欣盐酸伐昔洛韦片简介
 
  明竹欣盐酸伐昔洛韦片可用于治疗水痘、带状疱疹及Ⅰ型、Ⅱ型单发疱疹病毒感染,包括初发和复发的生殖器疱疹病毒感染,也可用于阿昔洛韦片的所有适应症。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