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汉典重磅抗新冠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汉典 加入时间:2023/1/18 15:51:51
  汉典制药“太阳神术颗粒”HD1抗瘟疫中药研制成功!
汉典重磅抗新冠
 
  1、太阳神术颗粒为汉典制药早期研究发现的抗瘟疫方剂,在 2015 年埃博拉病毒抗疫期间科研立项。
 
  2、2020年初新冠病毒肺炎在湖北抗疫使用太阳神术颗粒原方剂治愈COVID-19患者。患者发热、咳嗽咳痰、乏力、纳差等病症治愈,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均转阴。2022年底北京汉典中医使用太阳神术颗粒治疗轻症新冠患者,治愈周期分别3/5/7天。
 
  3、2020年底,在北京日坛举办的日坛新药论坛抗新冠药物专家研讨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对太阳神术颗粒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后续国际化给出了进一步的建议和指导。
 
  4、2021年与中医科学院药学,药效学合作研究成功。
 
  5、2022年5月,太阳神术颗粒北京市药监局批准为汉典院内制剂。可线上预约远程医师处方“太阳神术”治疗。
 
  功效:四时瘟疫、发烧、咳嗽头痛、身酸痛、腹泻等症状治疗。
 
  其原理在于阻断病毒在脾脏寒湿环境下的存活、复制和传播,从而达到消灭新冠病毒目的,同时提高机体免疫力。以及国外新毒王XBB.1.5腹泻与太阳神术适应症“腹泻”症状相符。正在进行国际药物注册和对外合作。
 
  本药物可以在北京汉典中医医院医师预约处方治疗。
 
  医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石佛营东里 133-4 号楼
 
  预约电话:010-53605556、 010-53672100 手机:15801214058
 
  汉典官方微信号:汉典中医医院 邮箱:hantien@handian.com
 
  汉典官网:http://www.hdzy.com/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