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康养能帮助手术患者康复/肿瘤患者/放化疗患者 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康养能 加入时间:2023/5/16 12:14:18

手术后的恢复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在这段时间内病人需要特别的关注和照顾,因为手术过后,患者的身体机能和免疫力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因此,营养补充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市面上的保健品鱼龙混杂,不可盲目相信,更不能随意服用。为了让手术患者能够安全有效地恢复健康,选择一个专业、可靠、有实力的营养品牌是必要的。今天记者要介绍的康养能就是这样一个品牌,有实力作为手术病人术后恢复的优先选择,原因如下:

术后康复营养全面补充才合理

手术患者在康复期间,身心都都处于一个敏感和脆弱的状态。他们不仅要面对身体上的疼痛和不适,还要承受心理上的压力和恐惧。对于他们而言,一个合适健康全面的康养方式可以很好的帮助他们恢复健康和信心。

术后营养品选择要谨慎

关于手术患者的营养品选择,很多人都存在一个误区,认为使用蛋白粉、维生素、钙片就可以快速恢复,还有人觉得吃滋补品也可以有助康复,但是市面上各种补剂,功能不一,成分通常比较单一,要谨慎选择,如果想购买的话,最好是找专业临床营养师推荐的产品,避免在盲目选择补充给病人加重消化负担。

康养能营养助力更全面

康养能品牌上级直属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产品研发来自北京市营养研究所,通过掌门健康生产,属于国有控股,在企业资质跟品牌方面值得信赖。康养能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素,如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营养需求。无论是正常饮食不能达到日常营养标准的人群,还是需要通过管道喂养的患者,都可以使用均衡营养粉作为营养来源。均衡营养粉能够有效地改善和调节人体的营养水平和代谢平衡,提高人体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对于促进上述人群的健康恢复和身体功能保持具有显著的辅助作用。在临床实践中,均衡营养粉也显示出了在提高患者的营养状态、加速患者的康复进程、减少住院时间、降低医疗成本等方面的积极效果。

视消费者为家人,全心全意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一个专业的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和特殊功能营养食品品牌,康养能致力于为特殊人群提供科学、安全、有效的营养解决方案,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保障消费者的健康。从全球范围内挑选优质原料,根据国人的营养需求,制定更合理的配方,保证产品的品质和效果,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营养支持,视消费者为家人,从自家人角度出发,,为消费者全心全意提供好的品质和服务。

康养能是一个值得信赖的营养品牌,为手术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支持,帮助手术患者康复 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生活栏目